预览模式: 普通 | 列表

揪心

  现在真是不行了,竟然连每天坚持写日志都坚持不住了,跑步么也只有跑了两天。其实每天还都有点事可写写的,但就是一拖再拖,就拖到半夜睡觉时候就不想写了。
  这几天这网店也开得有点揪心,老是碰到挑剔的买家,搞得我都支持不住了。开网店就这店最累人。其实其它的累点都无所谓的。哎,也不多说了,选择了这条路就一定要走下去的,继续好好努力吧!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67

老婆生日,妹妹家长会

  现在真不怎么搞的,连写个日志都坚持不了。每天都想写的,但就是拖一下,先忙完其它事,但忙到半夜还没写过日志,搞到半夜实在太困时又不想写了。跑步么也是断断续续。跑一天休息一天的。看来一定要给自己定个详细计划了。先记录下这几天干了点什么吧

  10月22号,比较重要的日子,是老婆生日,晚上陪她去吃武康吃饭,去了家朋友介绍的韩国料理。店面比想象地小很多,不过味道还可以。看到石锅拌饭时让我想起大学时的食堂,那时经常吃这个。吃完饭后逛到妹妹的学校,去看了看她。然后开始陪老婆逛街。看到有家店的衣服款式都挺好看的,但就是颜色都不好看,结果试穿了很多最终也没买。接着逛鞋店,还不错,老婆买到两双满意的鞋子,一双小皮鞋一双靴子。后来又逛了些店买了些袜子等小东西回家了。

  10月25号,也就是昨天。不算重要一天么,但也算是比较特别的一天。给妹妹开家长会去了。五年前我在这里念高中,没想到五年后的今天,竟然会做为学生的家长来开家长会了。呵呵,妹妹和我不同,成绩很好,在全年级最好的创新班。家长会开始,先是校长在电视里讲话,讲了近一小时,主要介绍了这所学校的情况,还有近几年高考的情况。接下来班主任在教室里讲话,还是班主任讲的有意思。介绍了班级里学生的情况,然后说了高中应该如何学习等。不知道是我现在长大了怎样,感觉他讲的真的很有道理的,感觉我以前学习不好的原因全被他讲中了。上课质量很重要(我那时候上课注意力无法集中),大礼拜周五晚上要在家做作业(我全是在礼拜天的晚上做作业的)。还有,情商太低,学习没有自控力。我真应该那时候代替我爸妈开个家长会,听听老师的话的,呵呵

查看更多...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68

又好久没来了

  真是太久没来写日志了,再不写又要荒废了。
  从现在开始,以后又要天天写了。突然发现又没什么可写的,唉,第一天么,就这样几个字算OK了吧。
  淘宝生活也挺累,呵呵,睡觉啦,明天继续跑步!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65

男人服饰搭配三层境界


男人服饰搭配三层境界

第一层是和谐,第二层是美感,第三层是个性
穿着和谐

查看更多...

分类:淘宝专区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