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模式: 普通 | 列表

一些问题

昨天闲逛别人的博客,看到一朋友博客里有这些问题,闲着无聊,我也回答了一遍,呵呵,把它抄过来了
1. 你最希望你的他/她哪一个方面和你相同?
【 性格 】 
2.这辈子你最重视的人…… 
【 父母 】

查看更多...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59

随记

  几天没写日志了,来写点流水账。  
  那天做了个关于鬼的梦后,第二天竟然就看了个鬼片,呵呵,似乎跟那个梦的有点什么关系似的。
  后来那晚上给小昊同学修他的移动硬盘,移动硬盘没修好,不小心把他的160G的硬盘的分区表弄坏了,真是被吓着了,差一点他那160G的数据就没了,还好后来基本恢复了,只是C盘的系统坏了,只是重装了一下系统。
  这几天还一直在给搞自己的电脑,经过几天努力,终于都弄好了,一个英文XP系统,一个Xubuntu系统。还好好研究了下引导系统的GRUB,呵呵,拍了照。。。。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2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92

昨晚做梦了

  昨晚做梦了,梦见鬼了,奇怪的梦。最近我也没有看鬼片啊,竟然会梦见鬼。

  梦的内容是这样的:
  我不知怎么突然中邪了,鬼上身,还能见到那个鬼,穿白衣服的女鬼。我看到的其它东西又全是幻觉,一会儿看到的东西正常,一会儿又特恐怖。不过我倒挺勇敢,知道自己是中了幻术,看到的都是假的,(咋感觉像是火影里鸣人中了鼬的万花筒写轮眼似的啊),我就一个劲地对自己说这些都不是真的,是假的,我被鬼缠上了。我马上就跑过我妈那边问我妈应该怎么办,没想到我妈被我传染了,鬼也緾到我妈身上了。郁闷啊,看来这跟传染病似的,然后我和我妈赶紧跑到很远的地方想办法,显然那鬼还在我家附近没跟上来,不过也没染上其他人。这时我又感觉自己像是电脑中中了病毒的文件,被隔离了。最后我妈说了句:“是该请个道士来看看了”。

查看更多...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2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04

美国杂志300强

    1 People(人物) http://people.aol.com/people/index.html 娱乐
  2 TV Guide(电视指南) http://www.tvguide.com 娱乐
  3 Time(时代) http://www.time.com 新闻
  4 Sports Illustrated(体育画报) http://sportsillustrated.cnn.com 体育
  5 Better Homes & Gardens(美好家园) http://www.bhg.com 家居

查看更多...

分类:英语学习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576

要努力

  今天下午去自习室看了会书,傍晚回来后连续看了三个电影<同居牢友><合约情人><麻雀要革命>,
昨晚看了<神奇四侠2>。确实好久没有看那么多电影了。新片<合约情人>感觉还不错,挺好看的。

  晚上看了些朋友的博客,发现大家都在努力。想想,我又忘记些事情了,唉,不行,我也要努力,没去奋斗的生活真的很没劲。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80

做一个正直的男人  

  1,事业永远第一
  虽然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虽然这句话很俗,但绝对有道理,所以30岁之前,请把你大部分精力放在你的事业上.
  2,别把钱看得太重
  不要抱怨自己现在工资低,银行存款4位数以下,看不到前途,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即使你文凭再高,怎么把理论运用到实践还是需要一个很长的锻炼过程,社会永远是一所最博大的大学,它让你学到的知识远比你在学校学到的重要得多,所以同样,你也别太介意学历低.30岁之前靠自己能力买车买房的人还是极少.
  3,学会体谅父母

查看更多...

分类:哲理人生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40

在天津

  现在有网了,不过不知怎么也不高兴写点什么了。11月份ifsnow这个域名也要到期了,考虑要不要给它续费。博客皮肤换来换去也不知换哪个好,后来还是用了这个以前改了一半的火影皮肤,将就着用一段时间吧,等以前有心情了慢慢把它改改好吧。
  
  来天津也快半个月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满大街的夏利车,好车都见不到几辆的,看来有钱人还是杭州多啊。天津好多楼也挺破的,大概这就是老城区的缘故吧。不过虽然在天津大学里生活条件确实不怎么样,但学习条件确实好,教课的老师比以前方正的好多了,还有天津大学里面的自习室真是多,宽敞明亮的教室只见到大家苦读的身影,又是那么地安静。不过我看不进书,郁闷 ̄ ̄ ̄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3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26

难得来上次网

  好久没上网了,不过竟然也不知道写点什么。

  以前的计划完全改变,嗯,不过不管怎样,就是要努力吧!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47

笔记本终于搞好了

  回到学校啦,可惜耗子还没来,还要等他。前天晚上想给笔记本上装个LINUX,不小心把硬盘的主引导记录和分区表弄坏了,整个盘全重新分区也不行了。这下可惨了,因为笔记本的光驱是坏的,本来拿张系统盘修复一下也就没事了。这样只能从U盘启动。然后又找各种修复硬盘的工具放到U盘里去试着修复,搞了整整一天,竟然还没搞好,昨天晚上只能开始拆硬盘了,第一次拆笔记本又不知道从何入手,拆了很多螺丝后竟然发现拆硬盘只要拧掉一个螺丝就行了,郁闷啊。然后把硬盘装到小钟的移动硬盘盒里,再插到耗子电脑上去修复,最后还要重新分区后再可以拿到笔记本上用。不管怎样,还好被我弄好了。然后就是继续装系统,一个XP,一个UBUNTU,只是ubuntu下不知怎么上不了网...明天还要好好看看,还要设置一下。今天先截两图上来看看
windows xp

ubuntu 7.04

查看更多...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2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57

又要出发了



  回家待了半个月,也没写一篇日志,主要是在家没网上,难得在同学家或是在网吧上网了么也不高兴写了。在家的最后一天,就来同学家上上网,写一篇吧。
在家这点时间,照样没看过一点书,呵呵,每次都这样的。不过这段时间了认识了新朋友果果牧和粒多多,呵呵,也挺不错的。哦,在家事情确实挺多的,但基本都一一解决了。本想回家多见几个同学的,不过还是没见到几个,大概现在大家都有事做了,很忙了吧。
  哦,说起这个,昨天见了个好朋友,聊聊天,还挺不错的,回家来还是第一次和朋友聊这么多。过得还挺开心的。

查看更多...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3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24

调整心情,回家了

  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记得十几天前就很不想上班了,想回家了,但真到了今天可以回家了,心里也没有非常的开心。反而昨天晚上到现在为了点小事心情一点也不好,昨晚上网上到快两点,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晚睡过了,今早上又五点多起来上网了。上网么一会儿搞博客的皮肤,换来换去,感觉都不好看,后来还是选了个比较简洁的。现在把博客里的音乐自动播放也去了,感觉还是这样打开博客速度快一点,也不会卡。搞完博客皮肤么又找火影图片,反正东弄西弄,也不知道都干了点啥。

  早上起来心情还是不好哦,感觉自己很少有这种时候的啊。唉,不行,不能这样下去了。今天还要最后回趟公司,就算好了。呵呵,今天去不用做事了,只是叫我去拿工资,还有么聊聊天咯。现在想想,在这个公司虽然有时候觉得一点没意思,不过还是让我接触了不少新东西,自己也成长了不少。哦,像去那种银行金库、看守所等,如果没有做监控这个行业的话,估计永远也不会进去过哦。呵呵。。。

  嗯,过会去完公司就可以回家了,回家好好休息休息,当然也要学习哦,还有最重要的是,想找几个以前的朋友玩或聊聊天啥的。不过回家要拿的东西好多。

查看更多...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2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97

46条健康常识

朋友空间里看来的,感觉不错,就给摘来了。

  1、常吃宵夜。会得胃癌。 因为胃得不到休息。
  2、一个星期只能吃四颗蛋。吃太多。对身体不好。
  3、鸡屁股含有致癌物,不要吃较好。

查看更多...

分类:健康人生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