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模式: 普通 | 列表

英语中12个月名称的由来

he origin of the English name of twelve months

英语中12个月名称的由来
  公历一年有12个月,但不少人并不知道12 个月的英语名称的来历。公历起源于古罗马历法。罗马的英语原来只有10 个月,古罗马皇帝决定增加两个月放在年尾,后来朱里斯·凯撒大帝把这两个月移到年初,成为1月、2月,原来的1月、2月便成了3月、4月,依次类推。这就是今天世界沿用的公历。
  January--1月

查看更多...

分类:英语学习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37

摇啊摇 2007舞厅绝杀嗨曲


播放音频文件

好久没听DJ音乐,今天去一些DJ网站上一逛,又找到一首非常好听的舞曲,好像出来有一段时间了。
下载地址:http://down.yoyosf.com/music/jz/65.mp3

查看更多...

分类:精品影音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843

闲话月饼的来历

中秋吃月饼,和端午吃粽子、元宵节吃汤圆一样,是我国民间的传统习俗。你知道月饼美味背后的历史故事吗?且看——

  月饼最初是给仙人吃的

  相传我国古代,帝王就有春天祭日、秋天祭月的礼制。在民间,每逢八月中秋,也有左右拜月或祭月的风俗。而月饼,又称胡饼、宫饼、小饼、月团、团圆饼等,就是古代中秋祭拜月神的供品。“闭花羞月”的美女貂蝉拜月的时候,案几上是不是也放着这么几叠月饼呢?

查看更多...

分类:网络搜刮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99

有史以来最鬼异,最神奇的心理测试!

★★★切记要慢慢,请不要第一次就看完了全部!一定要慢慢的往下看!这样你才能真的体会到真的很很诡异的喔! 
   请第一次看到这个测试的朋友,首先静下心来,认真的,快速的用自己的心算来坐下面这个测试,看清楚要求,真实的说出当时的第一个脑子里面的答案,才能看出这个测试的最有效的结果!谢谢! 
   很诡异喔!!! 但要以最快速的时间心算所看到的数学程序,然后回答问题!开始啰!往下走,并答题吧! 
   2+2=? 
   ************ 

查看更多...

分类:网络搜刮 | 固定链接 | 评论: 2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08
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而对于袁智勇来说,遗憾的是没有更早地把五百万“砸”向博客,早点出名。

近来,中国“草根”人群中的一些人热衷通过各种方式让自己出名,“出名狂躁症”也开始悄然蔓延,他们不惜一切、甚至不择手段。

袁智勇将全国分成六个区域,把北京、上海、天津等五十一座大中城市网吧的电脑桌面设置成写有他博客地址的照片,并将浏览器的首页设置为其博客地址。

查看更多...

分类:网络搜刮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82

喝醉了

  昨晚真的是喝醉了,也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喝吐了,那个难受啊。。。终于体会了什么叫作折磨自己的身体了。唉,本来嘛,昨天又是中秋节又是我生日的,应该好好过的,可竟然不知不觉地把自己喝醉了,以前还一直以为自己喝酒比较有控制力的,从来不会去喝醉,昨天真不知是咋的了,迷迷糊糊就醉了,听说后来大家给我唱生日歌啥的,不过我真是一点记不起来了。还有点很郁闷的是,昨天白天饿了一天,想着到了晚上终于能好好吃一顿时结果除了喝酒,其它啥也没吃到,还有那一百多块钱的蛋糕,就感觉在我眼前漂浮了一下,真是碰到没碰到。到现在胃还有点难受,唉,教训啊~~~~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24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中秋节,也是我的生日,哈哈,从小到大正好在中秋节这天生日还是第一次呢,挺有意思的。不过我从小到大基本没怎么过过生日,感觉也没啥意思,就当平常日子过了。

  今天心情真不错,一大早就收N条中秋短信,还挺不错的,不过我挺不厚道的,基本没回,呵呵

  www.ifsnow.com域名快到期了,考虑了好久到底这个博客还要不要再继续下去,后来看到新申请一个CN域名只要1元钱,这么便宜,那就先申请了域名,将就着用了,新域名:www.leafpad.cn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94

QQ空间最新免费代码

  今天下午我姐让我帮她装份一下她的QQ空间,她也不是黄钻用户,好看的东西都是要钱的,没办法,我就上网搜了一下,没想到竟然还有那么多的免费代码可以用的。^_^
虽然我基本不去自己的QQ空间,但顺便也给自己的加上个皮肤吧。



使用方法:打开空间点自定义-把代码复制到网页浏览器地址栏点击回车就OK了! 皮肤和开场代码:

查看更多...

分类:网络搜刮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67

《士兵突击》经典语录



这几天正在看《士兵突击》,一个月前小昊就推荐我看了,其实刚开始看时看到许三多那傻傻的样还不太喜欢,但看到后面,就越来越喜欢这个连续剧了,里面有不少激励人的地方和感人处,还有这么多经典语录。


1.不抛弃,不放弃。

查看更多...

分类:哲理人生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93

哈佛图书馆自习室墙上的训言

哈佛图书馆自习室墙上的训言(以此自勉)

1.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2.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3.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查看更多...

分类:哲理人生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07

微软产品团队官方BLOG集锦

  微软帝国产品线庞大,众多的开发团队也纷纷建立了各自的官方BLOG,以便在第一时间给用户带来最新消息。以下就是Vista BLOG搜集的微软官方BLOG列表,并按产品团队分类。
  这54个BLOG分为九个类别,其中涉及Windows和Windows Live的就有近40个,Windows Server的也有7个。如果以下地址里还是没有你需要的,还可以登陆微软网站RSS Feed源订阅页面
,随时浏获取第一手资料。

Windows: 

查看更多...

分类:网络搜刮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50

Everyone is No.1

刘德华为奥运会创作的歌曲
Flash动画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直到还有一点余温
我也会─努力狂奔!

查看更多...

分类:网络搜刮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