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模式: 普通 | 列表

原来不是病

  真是自己吓自己,瞎担心一通。今天去医院检查了一下,什么病也没有,医院给出的诊断是由于饮水过多、精神紧张和天气寒冷所致的生理性症状,主要是天气寒冷的原因,哦,还有和我前天冲了个冷水澡有关,看来我还是不适合冬天冲冷水澡了,呵呵。。。
  唉,为了不再让自己发生这种情况,以后还是衣服多穿一点,伙食也稍改善一下吃好一点了。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2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74

太累了?生病了?

  昨晚也不知怎么没睡好。今天上午英语课,瞌睡了半节课 ,后半节课就一直身体不舒服,实在待不住了就出来了,在外面一直逛到下课为止。也不知咋地,身体突然不舒服了,真难受,唉,难道生病了?还是太累了?想想也是,最近天天早晚俯卧撑、读英语咯,又是学英语又是学数学的,而且最近休息也不好,就连电影都有个一星期没看了。这样真不行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还是好好休息吧。想想还有那么多考试没考么真麻烦, 前途真是一片黑暗嘛。。。不管了,下午准备睡觉 ,还是继续过以前颓废的日子吧,。。  

  上午上完英语课没事让同学用手机给自己照了张照片,发现在自己也没啥变化,也看不出哪里不好或生病了哦。。。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2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93

冷水浴

  记得大一时还一整个冬天都不用洗热水澡的,全是冷水浴,后来是却越来越怕冷,凉水澡洗得越来越少了。下午看室友冲了个冷水浴,所以我也决定冲冷水浴,而且决定从现在开始每星期冲一次,也算是锻炼自己的毅力吧。反正冲冷水浴好处也不少。。。

冷水浴——给你的白细胞增殖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冷水浴的“寒颤”冲击能使细胞立即反应,释放大量电能,使体温在短时间内升至40℃。瞬间高温有杀死微生物、病毒的作用,并能刺激细胞活动,延长细胞活力,显著增加白细胞数量,提高人体免疫力。冷水浴还能加强身体血液循环、改善血液质量,防止血栓形成;增强肠胃蠕动能力;帮助增加皮下组织的养分供应及皮脂腺分泌,使皮肤健康、富有弹性。冷水浴的另一好处是在锻炼体魄、增强抗寒能力的同时,减少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查看更多...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72

刘德华徐静蕾新片《投名状》



陈可辛第一部古装片《投名状》即将在下月圣诞档期上映,还是很值得期待,华仔和博客红人徐静蕾的一场爱情故事,同名歌曲 MV 已经能在土豆上看到了。

这也是华仔与金城武继十面埋伏3年后再度合作,希望不要再重蹈张导覆辙。

查看更多...

分类:精品影音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20

人生没头序了

  今天上午一个人去学校看书了,英语看了一单元,很快半天过去了。中午吃了中饭,下午又回到教室,本打算看数学的,结果扒在桌子上睡着了,还做了梦,梦见回家玩和吃饭了,呵呵,最近确实挺期盼着早点放寒假回家的。后来在教室实在坐不住了,扒桌子上睡觉还不如回宿舍,后来就回了宿舍。

  回到宿舍上网,看到小乖写了篇日志《追忆》,挺有感触的,又去小钟空间看了最新写的日志,发觉大家最近好像过得也都不是很好。唉,想想自己,最近也有点苦恼的,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啊。。。
  
  以前我的目标就是像《火影》中的鸣人一样,鸣人要成为火影,而我呢,要想成为那种所谓的成功人士,有超牛X的技术,有花不完的钱等等。不过最近又有点变了,想过《火影》中鹿丸所说的那种生活了。

查看更多...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86

心动震撼于鸣人的话语



  从高中毕业那个暑假开始看《火影忍者》,到现在已经三年多了。鸣人带给我的感动还是那么清晰。前几天去听了个日语公开课,那年轻的日语女老师就推荐我们看《火影忍者》,“当你意志消沉的时候,就想想naruto吧,がんばります(gan ba re)”。呵呵,真的很喜欢鸣人这个人物,有空一定要再看一遍!

初识鸣人,那个闹腾的小鬼,那个对老师用色诱术的恶劣小鬼  

查看更多...

分类:精品影音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15

难得想去献次血

  今天天气挺好的,中午吃完中饭离上课还早,就在校园晒了会太阳。后来还挺有兴致地跑去学校的献血车那边想去献次血,因为我从没献过血,想想也应该要献一次的。结果让人郁闷的是,献血还要身份证的,而我又很少把身份证带身边,当然这次也不例外,身上除了一张饭卡啥也没有,结果就是没有献成咯。只能下次了。。。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84

天真的冷了

  今天早上出门,天气真的比较冷了啊,还好今天衣服穿得多一点。。。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07

Google 的疯狂面试题

网上看来的Google 面试题,看了这些问题还真不知道如何回答,郁闷。。。

一辆学校班车里面能装多少个高尔夫球?
你被缩小到只有硬币厚度那么点高(不是压扁,是按比例缩小),然后被扔到一个空的玻璃搅拌器中,搅拌刀片一分钟后就开始转动。你怎么办?
要是让你清洗整个西雅图的所有窗子,你会收取多少费用?

查看更多...

分类:网络搜刮 | 固定链接 | 评论: 5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08

随记


  几天没来写日志了,就这么一小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感觉一下子生活全变了,以前从来没有过的生活。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23

来自德国的iridio之声《night prayer》

    来自德国的iridio(由成员valentina 和 franz组成)
    他们两人童年时便对音乐有了兴趣并表现出惊人的天赋.
    后来相差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们分别担任了两个乐队的重任
    :valentina 于1998年当上了"beholder"重金属乐队的主唱.
    franz在1997年成为了"louisiana train"布鲁斯乐队的一名键盘手.

查看更多...

分类:精品影音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32

Midomi--中文版的哼歌识别歌曲网站


如果你不经意听见一段动人的旋律,却又不知来自何方,怎么办?这时候你应该找Midomi,通过哼或唱搜索乐曲。您需要的只是一个麦克风。在它上面点击进入服务后,它会提示你可以“哼哼”了,你“哼哼唧唧”后,它会告诉你,你哼哼唧唧的歌的歌名!

当然,Midomi的功能不只这么简单,这儿有一个Midomi的详细介绍。

查看更多...

分类:网络搜刮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