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模式: 普通 | 列表

确定自己的人生坐标

如果你不能成为山顶的一株松, 
就做一丛小树,生长在山谷中, 
但须是溪边最好的一小丛。 
如果你不能成为一棵大树,就做灌木一丛; 
如果你不能成为一丛灌木,就做一片草绿, 

查看更多...

分类:哲理人生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30

最近二三事

12月8日晚上,看了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和室友下了三局象棋。

12月9日,发觉天气突然变得好冷,晚上又玩了一遍街机游戏《三剑圣》,本来还想玩些其它的,可对这台本本的配置也够郁闷,连街机模拟器和任天堂模拟器都跑不起来。晚上就一直在研究,下了各种模拟器测试+设置,搞到半夜1点总算找到两款还不错的配置要求很低的,将就着能玩玩的模拟器。

12月10日,早上竟然下起了雨,真是很难得的天气。不过还是很冷。下午在宿舍看了电影《太坏了》,还有一部《尖峰时刻3》看了一半,实在太困,不想看了。

查看更多...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65

天气好冷

  这两天不知怎么天气突然变得这么冷了,冻死我了。。。
  早上竟然还下雨了,真是好难得。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70

绝对实用 XP系统中隐藏的10个秘密

WindowsXP已经出来很多年了,不过许多小功能未必人人都知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XP系统中隐藏的10个秘密吧!

  1.systeminfo:让XP列出更多有用信息

  WindowsXP总是在炫耀它可以给稳定工作多么长的时间!要想详细地了解这一信息,你可以接入Windows的“开始菜单”,再开启“附件菜单”中的“命令提示符”,然后在其中输入“systeminfo”这个命令。电脑就会给你显示出许多有用信息,其中包括了这个系统的初次安装时间,以及本次持续运行的时间。假如你想要保留这些信息,你可以输入“systeminfo>info.txt”,这将会创建一个名为“info.txt”文本文件,你可以稍后用Windows的记事本将其打开,进行查看。(仅限于WindowsXP专业版本)

查看更多...

分类:技术草堂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52

瑞典力量金属Hammerfall

前段时间下了Nuclear Blast(核爆炸)德国公司制作出品的Metal Dream(金属梦幻)系列专辑,据说里面都是经典,被国人称为"众多前卫金属乐队卸去金属战袍,以极具感性的一面表达金属与柔情的完美结合"之类的"柔情金曲合集"。呵呵,因为是经典嘛,所以其实里面大部分的歌以前室友就介绍我听过了,我电脑上也基本有了。不过也发现一些我以前没听到过的好歌。其中之一就是Hammerfall的歌。



Hammerfall

查看更多...

分类:精品影音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84

一切从现在开始

  最近走在南开或天大这样的好大学里,感觉到好大学确实是不一样的,说不出来的学习氛围,还有各种一流公司来开宣讲会招聘等。有时候还真有点后悔没考个好大学的。小时候这么优秀的我,现在怎么混成如此地步,心里真很不是滋味,也不知自己都在干嘛。不过还好,最近遇到一件影响到我终身的一件好事情,从此我的生活也开始改变。如果从以前看过的电影《蝴蝶效应》的角度来讲么,以前的任何事都做得刚刚好,要是有稍稍改变,那这件事就会从我身边擦肩而过了。虽然有点为以前的不努力找了个借口,不过也确实这么回事呀,所以以前的任何事都不用后悔了
  不过现在再像以前那样肯定是不行的了。
  那就一切从现在开始!

  以后做任何事一定要认真,要有所坚持!   

查看更多...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2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85
转载自猫扑.这样的MM你渴望吗???

我是一名搞计算机的,记得2001年那年我去了北京,然后一直在北京工作,日子过的挺苦的拉,因为一个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也没有什么朋友,那就叫一个郁闷那,我是住在玄武门那边的,住了个破四合院,为了省钱每天早上就随便吃点门口卖的点心,记的那个点心店是叫清真寺,回族人开的,他们买的点心挺好吃的哈哈5毛钱一个我早上就吃2个然后喝点水...就去上班了,去了北京2个月考了一个微软工程师,然后就换了工作在中关村上班了,每天依然过着一个人的生活,经常晚上走在回家的路上然后看看美女什么的,要说北京美女其实还是挺多的,不过她们都爱有钱人,我这样的小小打工的,也就是看看了,不过要说长相偶还是很有自信地哈哈. 

到了那年的6月份,我认识了一个东北的哥们,每天下班了就在一起玩,日子过的也比以前有点意思了,我每天依然还是重复着上班下班的生活,直到2001年的6月5日,也就是我刚过生日的第2天,发生了一件让我一辈子都希望能停留在那一天的事情,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最爱,如果按照圣经上说的,那个女孩就是我的肋骨了,让我变成了一个完整的男人. 

查看更多...

分类:网络搜刮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45

想打篮球

  真是好久没打篮球了,都快半年没摸篮球了,真是郁闷啦。想想高中时候么天天的打篮球,那叫个痛快啊。唉,因为没打篮球,发觉自己都好久没出汗了,怪不得最近的身体状况么越来越差。。。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63

无意间参加了次笔试

  最近真的太很少来写日志了。

  前天又陪耗子去南开参加了那个金山公司的宣讲会,后来为了陪他我也参加了他们的笔试,耗子是应聘游戏策划的,我对这个没兴趣,所以我要了份信息技术的笔试卷做做。本来么还以为这种公司肯定会考一些智力或逻辑推理题的,我想做做也挺好的,没想到拿到试卷一看,全是JAVA知识题,虽然以前学过,不过那时也就学了个基础,而且那么长时间了早就忘光了,结果么我基本是一题不会 ,那考官老师还走来走去的,我又不好意思坐在那里了又一点不写,结果我就瞎写一气,题目抄抄,实在没东西写了,背点歌词写写,呵呵,最搞笑的是,我在前面第一页还写上了这句话:“
不好意思,我是陪同学来的,因为等同学所以也参加了笔试,本以为有些意思的题的,没想到全是专业题的,我不会,浪费你的试卷纸了^_^
我估计收上去后那些考官看了真是会想,这世上咋什么人都有的,哈哈。当然那试卷上我是没敢留任何联系方式。
  最近也听了不少这些公司的宣讲和介绍了,上次么听了《征途》游戏的巨人网络公司,听听么还真是让人激动,还挺想去那些公司的,待遇好工资高,在大城市,也比较有发展前途的,最主要的还都是我感兴趣的行业。唉,不过我也明白,一是没能力去那些公司,二是明年么基本回家了,不留在外面的。想想这些,又不知道我以后到底干嘛了。。。唉,不多想了,先过好现在的每一天吧,车到山前必有路嘛
分类:似水流年 | 固定链接 | 评论: 4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46
 “隐身衣”不是一个新鲜词儿,东西方神话、科幻小说里都出现过这个玩意。然而,你是否想过你真的可能有朝一日穿上它呢?

  2006年11月,美国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的大卫·史密斯(David Smith)教授和他的英国、美国同事们制成了世界上第一件隐身衣--尽管尚有许多地方有待改进。“这件隐身衣能够减少所覆盖物体的光线散射和缩小影子,所以看起来像空旷无物一样,”大卫说。

查看更多...

分类:网络搜刮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99

08贺岁电影大盘点-视觉盛宴应接不暇

 自从冯小刚的《甲方乙方》一炮见血而红,冯氏喜剧深入人心,也诞生了电影市场一个新名词、新焦点——贺岁电影。观众也渐渐习惯了在岁末年初品味电影大师们精心烹制的一场场“视觉盛宴”,今年也不例外,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品道编辑为您精心推出的08贺岁电影大盘点吧!

  08贺岁电影之冯式战争偶像剧:《集结号》

  剧情介绍:

查看更多...

分类:精品影音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759

07年15款最热门产品:iPhone和Wii上榜

【赛迪网讯】 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AOl网站近日评出了“2007年最热门15款产品”,上榜产品有苹果iPhone手机和任天堂Wii游戏机等。 
排在最热门产品首位的苹果iPhone手机,而任天堂Wii位居第三。此外,上榜产品还包括Google Maps、RIM黑莓8800、《光晕3》和《第二人生》等。以下为2007年15款最热门的产品: 

1. 苹果iPhone手机 

查看更多...

分类:网络搜刮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