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趟天津大学

  今天起了个大早,去天津。最近一直都待在宿舍,没怎么出去过,即使出去,也只是去附近的小餐馆吃个饭什么的马上回来的,宿舍全天候给暖气,虽然天气预报零下十度什么的,我们在宿舍一点感觉也没有,有时还想着,唉,北方的冬天也不过如此嘛,还没家冷呢,因为在家没暖气。今天一出去,终于感受到了北方冬天的冷。我是穿上了带来的最暖和的装备了,可到了外面,还是冻得不行。
  我们没坐到火车,所以坐了汽车去,也坐汽车回来的。差不多坐了一天的汽车,实在是坐怕了,头痛了一天啊,现在还有点痛。因为外面那么冷,而车里又暖气给的足足的,窗户关得死死的,真是不适应啊。我坐车从来没有晕车过,这次真有晕车的感觉,以后真不敢在坐那么长时间的汽车了。
  到了天津,先找了我们自己学校的学长,因为他们现在在天大念书。他先带我们参观他们的宿舍,那宿舍真是不怎么样,八人间,还不带卫生间的,还不如我们现在住的宿舍了,可惜就要毕业了,住不了几天了。后来我们又大致在天津大学校园走了一圈,地方到挺大的。哦,感觉不错的一个地方就是食堂里的菜挺好的,也不知是自己饿呢还是那里饭好吃,反正这顿饭就是吃得挺香的。^_^下午又去自习室找其他的几个学长并待了会儿。那自习室感觉相当不错的,里面的暖气又是那么足,里面自习的人也挺多的,确实是个自习的好地方,当然也是睡觉的好地方,结果我就在里面睡了一觉。
  因为明天我们还有考试,所以三点多就回了,回到宿舍就六点多了。唉,每次出去后回来都感觉自己的宿舍真是特别的亲切啊。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55
回复回复嘟嘟[2007-01-07 10:07 PM | del]
哈哈
下次长途坐火车哈.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关闭